close

 

百事特童裝3.jpg    
 
當了媽以後,開始注意周遭特價品或者能夠免費取用的商品。
加入好幾個和寶寶相關的粉絲團無非也是希望能幫 fi fi 拿到物超所值的商品。
最近剛好在 FB 網頁收到一則消息:


在小龍年出生的BABY有福囉~~
Minihope要送給寶寶很棒的生日禮 只要在本則貼文留言
『小BABY帶給你(妳)的驚喜與感動』50~100字
就可以免費索取60CM 寶寶裝一套(原價680~780)
時間:6/27~7/24 限量200件 送完為止喔!!


媽媽我的眼睛一亮,亳不考慮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
於是在活動網頁留下了這麼一段話:


fi fi 從哭鬧著想睡到現在已能聽我說完故事緩緩入睡,五個月來的緩緩進步讓我滿月溢喜悅和感激。本以為妳的哭泣會讓我感到無助和徬徨氣餒,事實是,因為母性的直覺、日夜相處以及無悔的愛讓我強壯;讓我學習引導妳融入我們的生活。謝謝妳來到這個世界成為我的家人,我愛妳。


幸運的是,我如願幫 fi fi 拿到了一件寶寶裝,而且只花了80元的運費。

★  不到3天就收到衣服,作業流程迅速的很。
   本來在網路上免費下單時勾選了8件(男女生通拿),網頁也顯示我能訂購8件。
   我還樂不可支的跟ㄚ羽分享這幸運的意外,隔天客服來電修正訂單,所以只能免費獲得一件。@@

 
 百事特童裝1.jpg   


  

★  拆開禮物(價值585的套裝,只花了80元,好划算),是水玉點點上衣 + 燈籠短褲(邊邊各有兩朵小小蝴蝶結)
       
百事特童裝2.jpg    



★  下水洗完晾乾,先讓 fi fi 試穿。
   小姑娘高興的在地墊上滾來滾去,又是抓腳又是揮手的,可愛極了。(不管他是不是穿著可愛的衣服,在我眼裡他永遠都無敵可愛 ^^) 
百事特童裝4.jpg    



★  現在這套衣服成了 fi fi 外出的戰袍,在家穿這套太拘束了,況且現在這麼熱穿清涼一點比較消暑。
       回龍井收到姑婆送的圍兜(嬰兒發聲圍兜),配上這套戰袍恰恰好。
    這麼一來就不會被誤認為小男生了吧!!
百事特童裝5.jpg    

家裡多了一個人就多一筆開銷,我不是理財高手,對於投資方面也趨於保守(總是想著要拿老本買股票 or 基金,可是沒有好好的作功課便冒然進場風險太大) ,左思右想,若沒有能力開源那還是先從節流做起吧!

 
所以, 我要繼續幫 fi fi 尋找各種優惠商品,繼續邁向省錢大作戰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