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聖誕禮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不知不覺我們和 fi fi 的第一個聖誕節悄悄來到

聖誕夜加完班的機哥回家後躲在玄關處偷偷摸摸翻箱倒櫃,

遮遮掩掩的拿著我的襪子當聖誕襪,不料被我逮個正著。

看他這般有趣的用心,內心感慨也感動,

感動他用心為 fi fi 營造有趣的節日氣氛。

感慨他有了女兒忘記老婆(竟然沒準備一份給我@@)

的確,有了 fi fi 之後,過節的意識大大降低,為彼此準備節日賀禮的想法也順其自然消失無蹤。

如實說來,內心其實也沒那麼感慨啦!

畢竟我也忘了準備聖誕驚喜給機哥,彼此彼此^^

一切以 fi fi 為重。

 

機哥如實的當個盡責的派禮聖誕老公公,

把聖誕襪掛在 fi fi 床邊。

這下可好,

fi fi 晚上看著襪子好奇的玩了半個小時不肯睡,

只好把機哥的用心和熱情拋一邊→聖誕襪沒收!!

這才讓fi fi 心無旁鶩的擁抱枕頭山。

 

 

翌日,我和 fi fi 一起揭開禮物的神秘面紗。

將~將~

原來是寶寶洗澡玩具。

fi fi 又多了四位洗澡好玩伴了^^

洗澡玩具2

 

 

拆開來紗網來瞧瞧這四位玩伴的真實身份吧!

臉上擦著兩朵腮紅的烏龜先生

拿墨汁當髮夾的章魚哥

模仿尼莫失敗的小丑魚

黑到看不見眼睛的鯨魚

洗澡玩具1

 

 

快快讓新成員加入洗澡趴踢的行列吧!!

洗澡趴元老:微笑小蛙、黃色小鴨、小白海豹

喔~忘了介紹高雄飄來的小鴨

(綉美姑姑玩彈珠贏得的戰利品,現在也是 fi fi 洗澡趴的一員 )

洗澡玩具4

 

 

洗完澡,還有媽媽特別準備的麋鹿髮箍等著 fi fi。

穿上雅琪乾媽滿月送的 Elle 小洋裝、紅色小襪以及阿嬤買的紅條紋內搭褲,

手上恰巧還拿著聖誕風格桌曆,一整個喜氣滿點。

聖誕髮圈  

 

 

最後,

獻上一個滿足又喜感的笑容慶祝聖誕,

我們和 fi fi 一起度過了平凡又有趣的聖誕節。

聖誕髮圈2

 

ps.

穿著一身可愛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視訊

長輩們無不開心看著 fi fi 拍手、眨眼、親親...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們正甜蜜的參與著她的進步

fi fi 的一舉手一投足都令我們引頸驚艷

祝福我的北鼻在家人親友滿載的愛中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美麗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