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 fi fi 猛然的翻滾一圈的同時,我意識到是該買遊戲墊的時候了。

上網爬文後,我比較中意其中兩種。

  1.  Parklon 童趣地墊 ( 標榜 安全-無毒-防水-抗菌 )
  2.  LG 舒適毯 易整理和清洗運動墊,于靚姐姐的保姆工作室 → 羽佑的家 也使用這個材質)  



最初考慮買 LG 舒適毯,fi fi 兩個月大時,參觀了于靚姐姐的工作室覺得舒適毯無論外觀和清潔上都很理想。
不過和機哥經過幾次的討論還是決定買 Parklon,原因在於不需自己施工比較省事,而且色彩鮮豔圖案可愛。( 根據書籍和科學研究,4~12個月是寶寶視覺的色彩期,這時的寶寶的視覺神經對彩色鮮豔的東西較敏感 )

現在 fi fi 能在墊子上玩上1個小時,我到廚房煮飯的也不擔心她會從床上翻下來。
這個小小的空間,也成了我和她玩耍、講故事的彩色天地啦!( 她偶爾會翻界外,所以還是要時時注意她的動向 )
 
★ 攤開來擦拭過後讓 fi fi 躺上去試試,她維持她一貫作風 → 踢腳。
 
地墊-踢腳  
 

★ 多些變化 → 放上機哥阿姨給的費雪遊戲墊,fi fi 正在考慮要不要玩個夠。

地墊  

 
★ 墊子上有格子狀壓紋,防滑,厚度1cm。( fi fi 還沒摳壞它之前就被我搶先破壞了@@  )
    機哥某天下午躺在上面不小心睡著了,他說睡起來還不錯。
    親朋好友來家裡住客房睡不下時,只要鋪上薄被就可以床墊使用了。
 
地墊-防滑層  


★ 越來越習慣在墊子上面玩耍,現在很自在的「啃玉米」!( 機哥覺得她的指頭圓圓肉肉的像玉米粒@@ )
    喜歡右翻,左翻還不太上手,所以轉左邊時都以「啃玉米」居多。
  

地墊-啃玉米  
地墊-玩耍  
 
fi fi 幾乎都在我放棄拍她之後的一個轉身就迅速翻了過去,可見我堅持不夠久。
跟她拼了~~~~終於讓我們拍到她翻滾的樣子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