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這禮拜母親節,和你/妳一起搭車回苑裡外公、外婆家。

 

車站擠滿了回家過節的人潮,媽媽即使提早到車站買票還是沒能幫我們買到座位;那就委屈你/妳和我一起站回家啦!

 

在苑裡家,看到了舅媽肚子裡小貝比的超音波照片;她是位手長腳長的美女姐姐喔!翻完照片後,媽媽也開始期待看到你/妳在我肚子裡的生活照了。

 

為了慶祝母親節,大家去吃火鍋。外婆一直說媽媽胃口好,吃好多;臉上又推滿笑意,她希望我能吃得健健康康然後也將你/妳養得健康強壯。^^

 

是不是因為你/妳的出現,媽媽晚上很快也很早入睡。平常總是和阿姨天南地北的聊,這兩天卻帶著很沉的睡意迅速進入夢鄉。

 

就連今天回中壢,沒有午睡習慣的我卻眼皮沉重的躺在紗發上小睡了一會。而且很罕見的感覺到心跳加速,這是你/妳已經在我的身體中成長的最好證明了吧!

 

明天(5/15),阿比爸爸會帶著媽媽去醫院檢查你/妳的狀況,醫生阿姨會告訴我們你/妳和大家見面的時間喔!

 

那麼就乖乖的等待明天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麗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